最近一直在想要怎麼畫比較好

為什麼人家可以畫這麼美 得到讚賞

而我呢? 練習的不夠多嗎? 沒天分嗎? 到底缺乏什麼?

自以為有進步 結果別人早就衝到更前面的地方

越來越沒有自信 是不是自己不適合?

大家都怎麼畫的? 看了很多資料還是抓不到訣竅。

----下面就PO一下最近的圖吧----

園藝男子  

這是最近最滿意的一張吧 老實說一直覺得自己很沒有畫動漫圖的天分 反倒是偏寫實類的我比較畫得順...

可是我很愛動漫阿 我也很想畫萌妹子 等等的哇 覺得很難過(´;ω;`)

正太  

這張是FB的大頭 恩....雖然是幾十分鐘就撇完的 不過真的沒說到很萌的感覺..._(┐「ε:)_

全體  

這是昨天畫的 沒有很仔細 沒有很用心 卻廣受大家歡迎 老實說有點諷刺...

反倒是最上面那張 畫得很用心 很開心 難得有一張讓自己感到自豪的畫 得到的結果卻不如預期。・゚・(つд`゚)・゚・ 

這到底要我該如何反應阿???

1  

這也是滿用心的之一 想要畫出很有感覺的圖 可是效果沒有想像中好(´゚д゚`)

55  

最後附上 超好吃帶血牛肉吧(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