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注意

CP神x謙

阿神視角

梅子客串

●微虐/微甜

 

-以下正文

一如往常的回到宿舍裡,阿謙總是比我早回房間,今天卻格外的安靜。
打開大門,裡面一片黑暗。還沒回來嗎....?
看了眼手錶,六點,大概是學校還有事沒弄完吧。
走進客廳,隨手拿起了遙控器打開電視,轉到了幼幼台準備看海X寶寶。
不知不覺已經8點,節目結束了,又再次確認了時間,感到有些不對勁,
微皺著眉,拿起手機,卻連一通未接來電都沒有。
阿謙從來不會沒告知要晚回家阿?心頭一緊,手指立刻熟練撥出號碼。
嘟嘟嘟...。嘟嘟嘟...。沒接。
「笨蛋,幹嘛不接電話!」對著另一頭沒人接聽的電話罵。
打給了幾位和阿謙的共同朋友,問著阿謙的下落,卻沒人知道。
心裡越來越焦躁,想出去找他卻又怕他回來,不出去又不知道他在哪。
怎麼辦...?
不斷的撥打那死都不接的阿謙的號碼,不接就是不接。
心下沉了。雙手停了撥打的動作,只剩下的是急躁和想哭。
不知沉默了多久,聽見門被打開的聲音,兩眼瞬間發亮,起身跑向大門。
喀擦。在眼前的是熟悉卻又陌生的人,阿謙醉醺醺的模樣,令我感到陌生。
「你怎麼喝了這麼多?」眼神透露出不安,小心翼翼的問著。
「別管我。」對方的冷淡,激起我心裡的怒火。
「我是在擔心你耶!」聲音稍微大了一些,試著壓下想生氣的慾望。
「....。」不語。對上的眼十分寒冷,心頭不禁打了個寒顫。
「走開。」阿謙上前推開我,走進屬於我們的客廳。
「喂!你到底怎麼了?」追上阿謙,緊緊捏著那雙臂。
「很痛!」無情甩開我的雙手,除了痛,沒有別的話語。
兩人安靜到時鐘的滴答聲都聽得一清二處。
芋、芋、芋圓柚子,今天也元氣,芋、芋、芋圓柚子...。
來電鈴聲劃破沉默,看了看來電顯示...梅子。
又看了看阿謙,他早已轉身準備回房。
賭氣。接了電話。
「喂?梅子?」聲音轉成溫柔。
「阿神我跟你說....。」
「呵呵是嗎。」
「恩...?阿神你怎麼了嗎?」
電話另一頭的話語,刺中心裡的痛。
「不...沒事呀。」極力擠出笑容,讓他人聽起來沒事。
「是嗎。有事要說喔。」對方的溫暖,讓我稍稍放鬆了一些。
「恩。謝謝。」打從心底的感謝梅子。
掛了電話。該處理的事還是要解決,在心裡吸了口氣,敲了阿謙的房門。
無人回應,算了,早就料到。還好之前有打了個備份鑰匙。
咖擦。門被順利的開啟。
一進房,濃濃的酒臭充滿了房間,光聞了就令人醉了一半。
聽見床上那一坨傳來了哭泣聲,用力拉開棉被,
見到的是,早已哭得紅腫不堪的淚人兒阿謙。
我靠近他,他沒有抵抗,大概是哭累了,沒力氣吧。
這是好機會,大概可以問得出原因了。
「阿謙...你今天到底怎麼了?這麼晚回來還一身酒氣。」
輕聲的問著,害怕再刺激到眼前的人。
「...。」似乎是還沒平靜下來,哭聲停了,卻還是不斷抽噎。
「等你能說再說吧。」輕輕拍著阿謙的背,試著安撫他,沒料到卻又哭了。
那紅到不能再紅的眼睛,鼻子,臉頰,到底是什麼事情能讓阿謙哭的這麼慘?
摸著他的頭,靜靜的不發一語。等待著他的回答。
「....我喜歡你。」那哭到沙啞的聲音,說出的話讓我措手不及。
「什麼?」想再次確認自己是不是聽錯了。
「我喜歡你!」
撕聲力竭的說出這句話後,搶回了身旁的被子,迅速躲進裡頭,緊緊的包著。
感覺得到裡頭的人正在顫抖著。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阿謙喜歡我?什麼時候開始的?怎麼會喜歡上我?
千萬個為什麼在腦中盤旋,腦袋開始昏花,承受不住。
阿謙一個動作迅速,見外頭沒了聲響,想要衝出門外。
我反射性的拉住他,重心不穩,兩人都倒向了床。
躺在我懷裡的他,面紅耳赤,一瞬間,我居然覺得可愛?
「白癡。放開我。」捶打著我的大腿,試圖掙脫我的雙臂。
我沒有放開他,反倒越栓越緊,不讓懷裡的人逃走。
「我知道你的答覆,快讓我走!」阿謙不放棄的掙扎。
「你知道我的答覆?」我還一句話都還沒說,怎麼他就知道了?
「你有交往的人了吧!」竄入我耳膜的這句話,傳到大腦了還是不懂他在說什麼。
「我有交往的人?」不明白所以,只好重覆他的話。
「早上上課的時候我看見你們兩個在一起有說有笑的,還摸來摸去!」
「你說梅子?」
「我怎麼知道她叫什麼!」阿謙大聲吼著。
「唉....所以你就因為這樣鬧到這麼晚?」無奈的看著懷中的人兒。
「我吃醋嘛!」
「噗....呵呵呵呵。」
「你笑屁喔!」
「跟你說...她是幫我看身體狀況,她學中醫的,很厲害喔。」我微笑說著。
「什麼鬼東西啦!」羞愧到不能自己的阿謙,雙手摀住自己的臉,不敢讓人看見。
「我們交往吧!」
「什麼?」阿謙驚訝的看向我。
「你可要好好負起讓我心疼的責任喔!」
抱緊阿謙,臉漸漸向他靠近,感受彼此的呼吸,也感受彼此嘴上的溫暖。
-完-

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在過程中希望有微微虐到(?)最後也希望大家有感受到甜甜的滋味。
如果有任何建議或感想,歡迎在下方留言。\OUO/
-
本來打算寫虐文的,可是我下不了手quq!!!!
最後還是變成阿謙在耍萌了(不#
這次沒有附圖,昨天趕園藝男子,今天就不畫了,
也想試試看沒有附圖自己能吸引到多少人觀看quq
最後,希望各位看得開心。掰逼OU<(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EUR 神x謙 腐文
    全站熱搜

    阿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